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范冰冰演谁都一个样?因为杨贵妃和武媚娘撞妆

2015-08-03 15:59:27|来源:环球网|字号:

范冰冰的新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召开了首映发布会。 这不,电影还没播就已经在微博上宣传的沸沸扬扬。

杨贵妃vs武媚娘 撞妆

先来一张,你们感受一下!从整体金红色的色调、到柳叶弯眉、上扬的眼线、雾面红唇,包括额上的相似的花钿,从妆容到整体造型都如出一辙,杨贵妃、武媚娘就像双胞胎,傻傻分不清!

贵妃女王傻傻分不清

你可能要说,都是唐朝的美人,妆容造型哪会有什么区别?

从人物塑造上来讲,娇若无骨的杨玉环和气盖河山的武则天怎么可能会是一个样子?但是从历史背景来说,杨贵妃算起来应该是武则天的孙媳妇(历史不及格的小伙伴们请自行百度),两人年龄不过相差几十年而已,当时所流行的妆容、发型确实应该是相差无几的,所以也怪不了范冰冰饰演的两人,造型如此相像,傻傻分不清呢!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武媚娘,花钿,范冰冰演,妆容,唐代妇女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