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旅游 >  > 正文

畅游著名的新加坡环球影城    (1/29)

查看原图 2015-08-04 08:41:00来源:海外网
畅游著名的新加坡环球影城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环球影城,相信这个名字不陌生吧,这也是大型的娱乐基地,大C自己感觉环球影城比迪斯尼乐园更有意思。大C自己去过洛杉矶的环球影城和新加坡的环球影城,每一个的娱乐项目有相同的,也有不同的,总之两个都非常值得推荐。

新加坡环球影城坐落于全球投资额最高、内容最丰富的顶级家庭旅游目的地圣淘沙名胜世界之内,堪称环球影城的又一鸿篇巨制。环球影城24个景点和双轨过山车等项目中,有18个专为新加坡设计,全球独有的游乐项目,包括科幻影集太空堡垒为蓝本,高度达42.5米的双轨过山车;以及拥有3500个观众席、全球最多座位的未来水世界剧场等。

据ZOL旅游摄影频道报道,新加坡的环球影城坐落在圣淘沙岛上,而一般游客都会选择住在新加坡的市区。要去环球影城,最方便的就是坐地铁,可以坐市区的地铁到vivo city怡丰城站下车,然后到圣淘沙专线地铁,直接就可以到环球影城。来这里非常便捷,因为新加坡的交通很发达。环球影城可以提前在网上买票,也可以在现场门口买票,当然最棒的票就是优先票,买了之后看着那些排队的人,只需要亮出自己的票,就可以从另一个通道直接玩各种娱乐项目。接着,跟随大C一起来到环球影城看看。

在圣淘沙的岛上,就在环球影城的门口,有很多知名的店面,比如泰鼎丰的分店、好时巧克力的主题店,当然还有一个新加坡最大的糖果店,名字叫Candylicious。

其实这个糖果店不止是新加坡最大,也是亚洲最大的。面积超过9000平方呎,店内有多达5000种不同种类的糖果。一进去真是看得应接不暇,各种各样的糖果,而且包装非常精致,如果是送礼的话,这里绝对是最佳的选购地点,送了倍儿有面子。

失落的世界分别有“侏罗纪公园”和“未来水世界”两大深受环球影城迷热爱的主题亮点。以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的经典同名电影系列为设计蓝本的“侏罗纪公园”,本身便是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主题公园。

根据“未来水世界”电影而搬演的爆炸性演出,让游客观赏到唯有环球影城才敢于呈献的高超特技。熊熊火焰和冲天水柱在相互烘托下的爆炸演出,必定让游客拍案叫绝。

未来水世界的表演全都是真实的,摩托艇、落水、爆炸、喷火、打斗,完全模仿电影的真实表演,演员非常敬业。

未来水世界的表演,真的特别精彩,而且一天时间只表演两场,所以来到这里先要关注这个项目的时间表,千万不要错过了。

除了惊险刺激的过山车与娱乐设施,这座东南亚首个环球影城电影主题公园也备有一箩筐的高水准项目;有歌有舞,以及令观众屏住呼吸的特技表演。当新加坡环球影城于2010年初开放时,一代性感巨星玛丽连梦露“现身”主题公园内,以她的白色洋装、招牌金丝秀发和妩媚诱人的眼神,再度迷倒众生。

与她一块儿为新加坡环球影城增添星辉的其他经典电影人物还包括默片喜剧代表卓别林、恐怖片主角科学怪人,以及动漫人物史瑞克和苏菲尔公主等。众星齐聚电影主题公园内,目的只有一个——为来访旅客打造娱乐性十足的欢乐时光。(大C 图/文)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