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新闻推荐 >  > 正文

皇室真会玩 凯特王妃居然蒙面去上钢管舞课    (3/13)

查看原图 2015-08-05 13:50:21来源:海外网
皇室真会玩 凯特王妃居然蒙面去上钢管舞课
女王大人威武!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全世界的皇室并不是表面上看到那样高高在上,一本正经的。英国的伊丽莎白女王喜欢在晚上偷偷地跑麦当当买宵夜吃,凯特王妃为了跳钢管舞不被认出来竟然蒙面!还有日本皇室,如果要评选出全世界在学术领域最有造诣的皇室,那非日本皇室莫属,上至天皇下至亲王,全都是生物学界的泰斗。现在,你还会以为皇室是你们看到的那样吗?

女王也是深夜报复社会党

说是报复社会,但伊丽莎白女王吃夜宵的时候可都是很低调的!据说,她的夜宵首选通常都是麦当当,一份超大大大大巨无霸、一杯草莓奶昔,外加一块苹果派(没错,老太太就是这么酷炫)!具体购买也夜宵的程序是这样的:女王说我饿了,保镖们就会开着车载上女王去麦当当汽车餐厅打包外卖,拿到外卖女王会默默的躲在车里享受这份美食,这时候保镖要做就是安静的开着车选个风光好的路线兜风20分钟,女王吃完,咱就可以起驾回宫啦!

2008年,女王在斯劳小镇承包了一处零售店园区,这其中就有一家可以开车买麦当劳的得来速店。女王从她的温莎城堡里,正好可以俯瞰整片园区,以及这家麦当当店。爱吃汉堡的女王陛下,正好买了一片园区,这里正好有一家开车可买麦当当的店,嗯,值得深思哦!

别以为蒙着面就认不出你啦

凯特王妃会跳钢管舞大家都知道,但是你知道她会蒙上纱巾去上课吗?2006年就开始跳钢管舞的凯特王妃,也是枚豪放的女纸,自从生完乔治小王子之后,她就一直坚持练习钢管舞,所以你才能看到如今保持着傲人身材的凯特,即使她已经是俩娃的妈了。但素吧,王妃去上钢管舞课还是很忐忑的,为了不让别人认出自己,她每次都会用纱巾蒙着面(这样不是更容易引人注目么)!

心情不好在家里弄个KTV

“你是麦霸,你全家都是麦霸”这句话可以原封不动的丢给威廉跟凯特,喜欢唱KTV的他们,竟然在自己的豪华大别墅Anmer Hall里安装了一套卡啦OK系统?!!这个属于英国皇室专享的KTV包房可以说是超级超级超级豪华大包,走进去地面彩灯就会亮起来,其中的一面墙放着巨大的电视屏。小两口会在这里释放压力,随时吼上几嗓子有助于保持好心情。

据说,他们最喜欢Elton John歌,而且两人的歌技都很好。这一点也影响到了乔治王子,现在两岁的他已经能嚷嚷出一整首《Let It Go》,只不过歌词就差强人意了!

没事就在学术期刊上发论文

前面说了满满的英国皇室趣事儿,下面来说说日本皇室。不同于英国皇室的娱乐精神,日本皇室成员们对待任何事都是一份特别认真的态度,这也就是为什么从天皇到亲王再到公主,都能成为生物学领域大拿的原因吧。

先说天皇本人,一直喜欢研究生物学的明仁天皇是世界虾虎鱼研究的权威,从1967年开始,天皇就先后在学术刊物上发表过32篇专业论文,其中至少五篇是SCI论文,这是什么概念?五篇SCI论文足够五名博士生顺利毕业。所以说,天皇做研究可不只是做做样子。据说,为了表示对他研究成果的致敬,有一种生活在珊瑚礁里的扇尾虾虎鱼,被命名为“明仁鹦虾虎鱼”。

天皇的次子秋筱宫文仁亲王也研究生物,他曾经为了弄清楚家鸡的真正起源,带着王妃和一帮研究人员在云南呆了两周时间。期间收集了120多个样本做了线粒体DNA测试,建立了系统发育树,结果证实了达尔文的论断——所有家鸡都是红原鸡后代。为此,文仁亲王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PNAS)发表了四篇论文。

曾经的纪宫清子内亲王(也就是公主),受父亲的影响成为了鸟类研究者,毕业后她转到山阶鸟类研究所任职非常勤研究助手,1998年转为正式研究员,一直到2005年。期间还在赤坂御用地和皇居从事鸟类研究,并参与《日本动物大百科》的编辑,其中撰写的“普通翠鸟”一节,使得纪宫清子内亲王才成为了史上第一个凭自己获得酬报的内亲王。(文章来源:嘉人网)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