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 正文

蔡依林锦荣新加坡约会被拍 盘点明星最萌身高差    (1/21)

查看原图 2015-08-07 09:22:00来源:海外网
蔡依林锦荣新加坡约会被拍 盘点明星最萌身高差
蔡依林和锦荣在新加坡约会被拍到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天后蔡依林(Jolin)与锦荣交往5年,感情甜蜜稳定,不过小俩口鲜少在社群和公开场合晒恩爱,却常被拍到私下约会,这次刚结束新加坡演唱会的Jolin,一身休闲到环球影城玩,结果还发现身边有锦荣爱相随,两人足迹可说是踏遍全球。

据华商网综合报道,蔡依林近日在新加坡开演唱会,结束后她到环球影城游玩,只见她一身休闲却不失天后风采,而她身后还跟着一名高壮男子,仔细一看原来是锦荣,小俩口带同款墨镜,在人群中特别显眼。不过这不是他们第一次在国外被捕获,4年前也是趁Jolin演唱会后,去参加孙燕姿的婚礼,连粉丝都打趣说:“这是第几次被拍到了”、“这样晒恩爱好吗?”

日前锦荣过31岁生日,Jolin先高调送上生日祝福,事后锦荣得意PO照炫耀女友为他做的蛋糕,两人不避讳高调传情,闪瞎众人,粉丝也拱两人快点结婚吧。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