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郑爽娜扎雷同造型对撕 塘主果然只爱小仙女范

2015-08-11 15:16:19|来源:环球网|字号:

  

  张翰微博截屏

  张翰与古力娜扎的恋情被传了很久,两人却始终不作出任何回应。终于,8月9日张翰在微博上大方晒出了同古力娜扎的接吻照片,坐实了恋情。这“塘主”的新欢旧爱,难免会招来一番比较,那么郑爽和古力娜扎的雷同造型,到底谁更美呢?

  尽管同去酒吧,同回公寓被拍了N多次,但是“塘主”张翰和新晋女星古力娜扎却从未对恋情做出回应。并且塘主对前任的“海誓山盟”还在网友们耳边回应,新恋情自然成迷。终于,8月9日张翰勇敢的po出了与古力娜扎的接吻照,大方公开恋情。尽管这条微博下的评论让人不忍直视,但是塘主的勇气还是让人赞叹。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造型,古力娜,小公主,小仙女,PK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