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新闻推荐 >  > 正文

韩国流行“爱心刘海” 美女网上纷纷晒照    (9/12)

查看原图 2015-08-11 15:19:10来源:环球网
韩国流行“爱心刘海” 美女网上纷纷晒照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韩国美女一直都走在亚洲时尚的前沿。前段时间爆红的“空气刘海”就源自于韩国。如今韩国发型又掀起了一阵“心”浪潮:浪漫的“爱心刘海”。

该造型甜美可爱,迅速在各大社交网站上火了一把。而制作方法也很简单,只需将前额发分成两股,用卷发棒分别向内烫卷,摆成爱心造型后,喷上大量定型喷雾即可。各路美女大显神通,一时间网络上瞬间被她们的疯狂自拍照刷屏。

一些社交媒体称这种新造型正是在模仿卡通人物“水冰月”的发型。首尔江北区的姑娘特别热衷于这种新发型。妹子们正忙着赶上这波潮流,男生们也不甘示弱,不过他们通常在做好“爱心刘海”后遮脸拍照。(实习编译:洪量量 审稿:李宗泽)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