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新加坡新闻推荐 >  > 正文

美国一大学女子社团招新视频因太火辣引质疑    (7/9)

查看原图 2015-08-18 14:53:52来源:环球网
美国一大学女子社团招新视频因太火辣引质疑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6日报道,近日,美国著名的妇女联合会组织“Alpha Phi”阿拉巴马大学分会的一段招新视频上传至YouTube后,引发了网友各种各样的质疑。

视频中,72名阿拉巴马大学的女学生在校园内身着多款性感服装,摆出各种各样的撩人姿势,和校园氛围格格不入。另外,特别让人注意的是,视频中的女大学生基本上全是白人。

视频被上传到了YouTube之后,获得了5万次的点击量,并引发了网友的各种质疑。有的人质疑该视频涉嫌种族歧视,有人表示该校学生徒有虚表,甚至有家长表态,看了该视频之后,将不会把孩子送到这所大学就读。

据悉,“Alpha Phi”组织成立于1872年,是美国四个最悠久的妇女组织之一。目前该组织在美国已有超过20万名会员。(实习编译:黄浩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