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新加坡新闻推荐 >  > 正文

李小璐夫妇穿喜袍合影庆七夕 甜馨傲娇不看镜头    (1/5)

查看原图 2015-08-21 08:59:21来源:海外网
李小璐夫妇穿喜袍合影庆七夕 甜馨傲娇不看镜头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日是七夕,很多人都晒照发文秀恩爱。对于贾乃亮夫妇来说,当然不能放过这次机会秀一下。据腾讯娱乐报道,李小璐晒出和贾乃亮的合影,称“七夕快乐”,照片中还有小甜馨乱入。 李小璐晒出照片,她和贾乃亮都穿着大红喜袍,看样子是在拍摄结婚的戏份。夫妻俩还抱着甜馨一起拍照,但馨爷很不配合,眼睛完全没有看镜头。 网友纷纷赞道“百年好合啊”、“甜馨不配合是因为没给穿一身大红衣服”。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