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新加坡新闻推荐 >  > 正文

胡彦斌郑爽恋情真相曝光 别墅密会忘情拥吻    (2/5)

查看原图 2015-08-21 09:03:31来源:海外网
胡彦斌郑爽恋情真相曝光 别墅密会忘情拥吻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早前郑爽与胡彦斌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不过当事人却始终并未当面回应。  

据搜狐娱乐报道,20日,全民星探拍到胡彦斌现身沈阳探望郑爽,还与郑爽父亲和母亲在一起用餐。在与郑爽父母用完餐后,第二天胡彦斌再次被拍到与郑爽在一起,二人频频亲密互动,胡彦斌更是频频将郑爽搂在怀抱中,双方俨然一对热恋中的情侣,随后郑爽更是直接在胡彦斌的胸怀中甜蜜睡去,而胡彦斌也适时送上甜蜜一吻,二人恋情也坐实。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