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欧洲华文传媒代表团访宁夏:推介宁夏 助宁夏走向世界

2015-08-25 10:54:59|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侨声报报道, 8月15日,欧洲华文传媒协会宁夏访问团抵达银川,并将对宁夏回族自治区进行为期一周的考察采访。此次活动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宁夏回族自治区新闻工作者协会协办,访问团成员来自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捷克、斯洛伐克、俄罗斯、奥地利、瑞典与新加坡等10个国家的11家华文媒体。

当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发改委、农牧厅、民委、中阿博览局、宁夏日报、宁夏广播电视台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考察采访座谈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庆华主持会议,其他部门领导向访问团介绍了宁夏基本区情以及各方面的建设情况。

周庆华表示,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丽”的宁夏为工作主旨,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为奋斗目标。希望广大的海外华文媒体可以经常来宁夏进行实地考察采访,向世界推介宁夏,助宁夏走向世界。

中阿博览局副局长赵世人谈及即将于九月在银川举行的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引起了访问团的极大兴趣。赵世人表示,中阿博览会旨在弘扬丝路精神,通过一带一路的建设,推进中国与阿拉伯国家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同时,希望借助海外华文媒体的大力宣传,吸引来自世界其他地区的国家关注和参与此项盛会。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中阿,宁夏广播,阿拉伯国家,自治区党委,宁夏日报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