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中国见闻 >  > 正文

新加坡《南洋商界》总编及欧洲华媒代表访宁夏    (1/3)

查看原图 2015-08-28 08:22:00来源:海外网
新加坡《南洋商界》总编及欧洲华媒代表访宁夏
图为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蔡国英(右六)与《南洋商界》社长兼总编萧敏女士(右五)及各媒体代表合影。
返回列表
1 2 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8月26日电 受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邀请,新加坡《南洋商界》杂志社同来自法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等10个国家的11家媒体组成的海外华文传媒协会新闻代表团于8月15日抵达银川,并将对宁夏进行为期一周的考察采访。新加坡《南洋商界》社长兼总编萧敏女士受邀参加了此次考察。

8月15日下午,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庆华主持召开的座谈会上,自治区发改委、自治区博览局、自治区农牧厅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向海外华文传媒协会代表团负责人及记者介绍了宁夏区情及开放宁夏建设情况。宁夏自治区发改委国民经济综合处处长杨瑞军在发言中说,银川被定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主要节点城市”,对宁夏扩大开放赋予了新的使命,带来了新的机遇。宁夏以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战略支点为主攻方向,坚持扩大开放与深化改革相结合、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全面开放与重点突破相结合,用好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和中阿博览会两个“金子品牌”,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机制、搭建平台、优化环境,着力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推动开放宁夏建设取得新突破。随后宁夏自治区农牧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宿文军就宁夏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做了介绍。自治区中阿博览会、博览局副局长赵世人在全面介绍了中阿博览会后,就媒体代表团成员关注的中阿博览会筹备、招商等情况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会后,访问团一行在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王冬梅的带领下,受到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国英的亲切接见,双方进行了热情的交谈。

随后几天,代表团一行将赴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吴忠利通区清真产业园、中宁枸杞产业基地、固原原州区文化大院等地进行实地考察采访。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