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 正文

新加坡东陵今旅酒店 Hotel Jen入住体验    (2/6)

查看原图 2015-08-28 09:29:00来源:中国网
新加坡东陵今旅酒店 Hotel Jen入住体验
酒店拥有多种客房和套房满足旅客需求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新加坡东陵今旅酒店 Hotel Jen毗邻东陵购物中心,距离著名的乌节路和宁静的植物园只需步行数分钟,是旅客下榻的理想场所。

先简单介绍下酒店

新加坡东陵今旅酒店 Hotel Jen位于乌节路商业区,与东陵广场相连,去商店、咖啡厅、餐馆和超市都非常方便,步行约10-15分钟可抵达乌节路地铁站(Orchard MRT)。还可从酒店可步行前往使馆区,因此吸引了前往使馆办事的游客和商务旅客。

酒店拥有多种客房和套房满足旅客需求

新加坡东陵今旅酒店 Hotel Jen设有客房和套房。客房包括高级客户和豪华客房,套房包括行政套房,豪华套房和超豪华套房,客房配备宾客所需的日常物品。此外,贵宾阁还设有贵宾阁客房和贵宾廊,可享受贵宾廊礼遇。

在酒店的任何位置都可享受免费高速WiFi服务、更可通过新闻阅读器(PressReader),在线阅读超过2500多种报纸和杂志。

酒店提供一应俱全的服务与设施

在酒店的任何位置都可享受免费高速WiFi服务、室外游泳池、健身俱乐部与水疗中心、全球风味和本地风味的美食、美容美发中心、专用贵宾廊设施、可免费搭乘巴士往返商务区和购物区、自助洗衣店,位于选定的楼层、保险箱、地下停车场、活动中心、自动售货机,此外,酒店还提供24小时健身房和24小时客房订餐服务。

酒店休闲与娱乐配套设施齐全

新加坡东陵今旅酒店 Hotel Jen有室外游泳池、24小时健身中心,同时提供水疗按摩。

酒店交通便利

机场抵达大厅处可搭乘出租车。从机场搭乘出租车抵达酒店的路程约25分钟,于乌节门下车,酒店大堂的入口与索美塞路的乌节门入口相邻。

温馨提示

1.登记入住时间为下午2时。退房时间为中午12时。入住客房、享受贵宾廊礼遇的宾客可延迟退房至下午6时。

2.酒店可接受以下信用卡付款: 美国运通卡(American Express Card)、大莱卡(Diners Club) 、JCB卡、万事达卡(Master Card)、Visa卡及中国银联。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