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中国见闻>> 正文

《新加坡人看中国》摄影比赛及摄影展征集作品

2015-08-31 10:50:00|来源:海外网|字号:

海外网新加坡8月31日电 由新加坡华族戏曲博物馆主办、MODISH WELLNESS & FASHION HUB协办的“新加坡人看中国”摄影比赛、摄影展将于2015年9月18日在新加坡华族戏曲博物馆正式开幕。该活动旨在鼓励民众通过摄影这一很容易上手的形式参与艺术创作,提高修养,并通过摄影了解中国。

参赛须知:

(1)作品只限在中国境内拍摄,拍摄时间不限,但要求主题明确,有一定艺术性;

(2)参赛者只限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及持有6个月以上在新合法准证者;

(3)投选作品每人只限五幅,可以是邮寄5张照片,或电邮每张照片不超过1MB的文件,存为 JEG格式。电邮地址:info@singopera.com.sg邮寄地址:100 Jalan Sultan,Sultan Plaza #01-27 S199001。

(4)所有照片不可经过特效处理,但可裁剪成不同规格的画幅,并在照片背后或下方标明每张照片的中英文标题。另附中英文作者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电邮和寄信地址,不超过100字的中英双语个人简历,投选作品截止日为9月1日。

(5)参赛者免收报名费。但入选作品展览照片放大费及装裱费需自付(每幅50元),参展作品可自行标价,售卖款项归参赛者所有,但展览结束作品才可取走。

此次比赛将由三位资深评判选出入展资格作品30幅,金、银、铜奖各1幅。展览开幕式公布获奖者名单,并由主宾颁发奖杯、奖金及获奖证书。随后,展览结束将出版《新加坡人看中国》摄影集。

询问电话:62923393,电邮:info@singopera.com.sg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新加坡人,摄影展,中国,征集作品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