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新加坡新闻推荐 >  > 正文

时尚星秀盛典举行 李荣浩乔任梁袁娅维惊艳亮相    (1/5)

查看原图 2015-09-16 15:42:23来源:资料图
时尚星秀盛典举行 李荣浩乔任梁袁娅维惊艳亮相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15时尚星秀年度星秀人物盛典”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当晚众星云集,星光熠熠。华纳音乐旗下艺人李荣浩 也凭借着加盟华纳后的首张大碟《李荣浩》一举拿下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和最佳制作人两大重量级奖项,风头正劲。“全能偶像“乔任梁 则是获得年度风尚偶像奖,“Neo-soul唱作女伶”袁娅维更是凭借着自己首张专辑《T.I.A.》勇夺内地年度最具突破女歌手。当晚三人也是盛装出席,并在现场带来精彩表演。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