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 正文

“新加坡人看中国”摄影展开幕式成功举办    (1/7)

查看原图 2015-09-19 10:35:58来源:海外网
“新加坡人看中国”摄影展开幕式成功举办
摄影展主宾——新加坡摩棉-甘榜格南区国会议员及中区市长潘丽萍女士向评判赠送纪念品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9月19日电 2015年9月18日下午,“新加坡人看中国”摄影展在新加坡华族戏曲博物馆正式开幕。开幕式主宾是新加坡摩棉-甘榜格南区国会议员及中区市长潘丽萍女士,贵宾是中国大使馆文化参赞肖江华先生。此次摄影展展出了由新加坡三位资深评委评选出的30幅作品,并设金、银、铜奖各1幅,此次开幕式上公布了获奖者名单,并由主宾颁发奖杯、奖金及获奖证书。今年是新加坡与中国建交25周年,摄影展由新加坡华族戏曲博物馆主办、MODISH WELLNESS & FASHION HUB协办,人民日报海外网、《南洋商界》杂志社及随笔南洋网为支持机构。

下午一点钟,开幕式准时开始,由展委会主席陈启平先生致欢迎和感谢词。接着,主宾潘丽萍女士致词,并向三位评判赠送纪念品。随后,中国大使馆文化参赞肖江华为金、银、铜获奖者颁发了证书。最后,展委会主席陈启平先生、主宾潘丽萍女士、贵宾肖江华参赞和在场所有的嘉宾和观众一起,享用了美味的自助午餐。

整场开幕式气氛十分热烈,观众称,“摄影是非常容易上手的艺术形式,容易参与,并提高艺术素养,通过这次摄影展,我们也更加了解中国,展出的作品都很有艺术性和观赏性。” 该摄影展将展出7天,展览结束将出版《新加坡人看中国》摄影集。(萧敏 刘宇思)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