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盘点2015全球最难进大学前20 新加坡国立大学排名15

2015-09-23 10:27:16|来源:海外网|字号:

1.jpg

新加坡留学吧报道,大多数都想申请各国的牛校,可是这些顶尖大学绝不是浪得虚名,进入那些耳熟能详的名门学府依旧是难于登天。2015年的录取结果已经尘埃落定,综合来自于学校官网以及第三方机构的统计数据,排出最新的前20“各国最难进的大学名单”,综合实力都相当强悍。

TOP20

东京大学

录取率:22%

报考人数:16536人

录取人数:3638人

东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Tokyo),简称东大,诞生于1877年,是日本第一所国立大学,也是亚洲最早的西制大学之一。学校于1886年被更名为帝国大学,这也是日本建立的第一所帝国大学。1897年,易名东京帝国大学,以区分同年在京都创立的京都帝国大学;1947年9月,正式定名为东京大学 。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新加坡国立大学,全球,最难进,大学,排名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