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 正文

中国摄影师在2015新加坡气候变化影展中摘得大奖    (1/5)

查看原图 2015-10-10 17:32:58来源:海外网
中国摄影师在2015新加坡气候变化影展中摘得大奖
《PM2.5》 杨坚
返回列表
1 2 3 4 5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日前,2015年新加坡世界气候变化国际摄影展获奖名单揭晓,中国摄影师在本次影展中表现出色,获得很多大奖。本赛事经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FIAP)认证,共设实验数码组、彩色数码组、黑白数码组三个组别。

其中,中国摄影师杨坚的作品《PM2.5》获实验数码组FIAP金牌奖,《琴声如诉》、《枯竭的鱼》以及雷曦的《祭》获实验数码组PSS优异奖。黄力生的作品《浮冰上的企鹅》获彩色数码组FIAP金牌奖;雷曦的《空间》、余宁台的《南极冰山》和王士波的《暴雨欲来》获彩色数码组PSS优异奖。江舟的作品《六条鱼》获黑白数码组FIAP金牌奖;顾勇的《雪溪》、匡亚的《最后的天堂•博卡拉的水墨》和陈俊杰的《在雨中》获黑白数码组PSS优异奖。

此外,中国摄影师杨坚凭借一枚金牌、两项PSS优异奖和四幅入选作品获得本次影展最佳开放类大奖,雷曦凭借两项优异奖、七幅入选作品获得“FIAP最佳参赛者”荣誉称号。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