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 正文

“世界儿童”大型摄影展暨颁奖礼在新加坡举行    (1/6)

查看原图 2015-10-10 17:43:48来源:海外网
“世界儿童”大型摄影展暨颁奖礼在新加坡举行
范一米尔会长为获奖者颁奖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为了庆祝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FIAP)及新加坡摄影学会(PSS)两会六十周年大庆,响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号召国际社会对儿童保护,福利,教育事业等关注。     

由国际摄联携手新加坡摄影学会联合主办”世界儿童”摄影展开幕和颁奖礼,近日在市区商业中心乌节路ION大厦4楼展厅举行。受邀出席国家发展部马宝山部长,驻国大使,各界嘉宾和获奖者近200人参加。     

国际摄联(FIAP)范一米尔会长在影展开幕中致词,在他40年的教育生涯中接触过无数的孩子们,印象中他们童真及自然神情都完全的展现在这次的作品中。回想起来让他感觉时光飞逝,童真会很快的随着他们的成长而流失。但世界上还有许多不幸的孩子仍需要我们去关注。     

新加坡摄影学会(PSS)郑培书会长在献词中指出,国际摄联和成员国联合主办的大型展览在全球尚属首次。影展共展出来自世界上39个国家与地区,120位摄影师的137幅优秀作品。     

最后,国际摄联范一米尔会长为获奖者颁发奖牌和证书,来自中国澳门的作者Ma Chi Son 作品“舞者”荣获最高纪念奖。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