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厅官游泳被城管收走衣服裸奔 引众人拍照:被欺负的只剩下裤衩了(图)

2015-12-07 15:03:11|来源:中国网|字号:

摘要: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黑龙江记者站站长毕国昌通过个人媒体发布,称其在三亚天涯区海边游泳时,停放在路边的自行车被城管没收,同时被收走的还有他随身穿的衣服,致使其仅身穿裤头,徒步去三亚市政府。

  【摘要】12月4日,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黑龙江记者站站长毕国昌通过个人媒体发布,称其在三亚天涯区海边游泳时,停放在路边的自行车被城管没收,同时被收走的还有他随身穿的衣服,致使其仅身穿裤头,徒步去三亚市政府。

厅官游泳被城管收走衣服裸奔 引众人拍照:被欺负的只剩下裤衩了

  城管收走自行车和衣服

  今天晚上,法制晚报记者联系到了毕国昌,据他介绍,他退休后到每年冬季都到三亚过冬,并在三亚安了家。

  毕国昌介绍说,12月4日下午3点半左右,他骑自行车来到三亚湾附近的海滩游泳,把自行车子停放在海滩附近的一处铁栅栏旁,车筐内装有他换下的衣服、口罩、眼镜等衣物。

  由于当时下雨,换好游泳裤的毕国昌把自行车移到不远处一座带棚的凉亭下面,在凉亭下面还停有不少的电动车,周围并没有任何禁止停车的标识。

厅官游泳被城管收走衣服裸奔 引众人拍照:被欺负的只剩下裤衩了

  约一小时后,毕国昌上岸后发现的自行车车锁被剪断,车子连同车内衣物全都不见了。

  毕国昌马上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经过警方现场走访得知,毕国昌的自行车是被城管收走了,有目击者提供了手机拍下的车牌号“琼B26835”的城管执法车。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毕国昌,三亚市,记者站站长,12345,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