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厅官游泳被城管收走衣服裸奔 引众人拍照:被欺负的只剩下裤衩了(图)

2015-12-07 15:03:11|来源:中国网|字号:

摘要: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黑龙江记者站站长毕国昌通过个人媒体发布,称其在三亚天涯区海边游泳时,停放在路边的自行车被城管没收,同时被收走的还有他随身穿的衣服,致使其仅身穿裤头,徒步去三亚市政府。

  【摘要】12月4日,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黑龙江记者站站长毕国昌通过个人媒体发布,称其在三亚天涯区海边游泳时,停放在路边的自行车被城管没收,同时被收走的还有他随身穿的衣服,致使其仅身穿裤头,徒步去三亚市政府。

厅官游泳被城管收走衣服裸奔 引众人拍照:被欺负的只剩下裤衩了

  穿着短裤找衣服

  毕国昌告诉法制晚报记者从下午4点40开始到晚上8点半,他仿佛经历像噩梦一样,被欺负的只剩下裤衩了。

  从4点40分开始,毕国昌多次致电三亚市长热线“12345”,称自己只穿一条泳裤,无法回家,希望城管能尽快归还自己的衣物。

  下午6点左右,车牌号为“琼B26835”的城管执法车来到现场,毕国昌的朋友老林上前与其交涉,要求归还衣物。对方则称,要拿回衣服和自行车,必须第二天上午去城管局取。

  随后,毕国昌从三亚湾身穿一条黄色短裤走到三亚市政府院内,并再次请求“12345”市长热线的帮助。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毕国昌,三亚市,记者站站长,12345,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