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郭晶晶霍启刚婚变挥刀吵架 最嫌贫爱富女星榜

2015-03-05 14:32:50|来源:国际在线|字号:

最嫌贫爱富追求名利的女星榜

嫌富爱贫的女星——宁静

  宁静的容貌在中国影坛也属于顶尖大美女,火辣辣的眼睛,厚厚的性感嘴唇,所以不费吹灰之力的就红了,而且红的理所当然。《红河谷》以后,宁静就嫁人了,这在中国人眼里也习以为常,女明星红了就赶紧找个富翁富豪的赶紧把自己嫁了,也是常事!后来宁静领夫婿亮相,原来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外国小伙子,在国内外都比宁静的名气差远了,充其量也就是一个跑龙套的吧!美国崇尚自立,孩子18岁以后,父母就不再管了,咱们的金枝玉叶能去吃那份苦吗?我等闲人也是杞人忧天,宁静不仅活的滋滋润润,一家三口温馨异常,宁静的眼睛里也渐渐长出了味道,看来是爱情的滋润吧!都说女人是一架钢琴,只有好男人才能弹出美妙的音乐,看来有钱的男人也不全是好男人,没钱的男人也不全是贫贱夫妻百事哀!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霍启刚,游戏天王,章子怡,节目主持,世界杯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