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郭晶晶霍启刚婚变挥刀吵架 最嫌贫爱富女星榜

2015-03-05 14:32:50|来源:国际在线|字号:

最嫌贫爱富追求名利的女星榜

嫌富爱贫的女星——陈冲

  “华裔首席女明星”陈冲当年拿到“影后”称号时才17岁,但到了美国,好莱坞不认识中国的“影后”,一切都得重新开始,她也和其他华人一样去餐馆端盘子。成名之前,一个黄皮肤、黑眼睛的亚洲女孩,想在白皮肤、蓝眼睛的好莱坞立脚谈何容易?陈冲没有去找什么有钱的男人做阶梯,老老实实的一次次去试镜。她有过两次婚姻,第一次是个武师,两个人后来和平分手。出名以后,陈冲并没有选择锦衣玉食,第二次婚姻时嫁给了医生陈彼得。虽然不算令人太吃惊,但是还是走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没有像其他女星一出名就嫁豪门。有时看到陈冲一脸阳光灿烂,和两个孩子嬉戏在一起就不禁想:君子不役于物,或许可以活的更精彩吧!回首过去,一个是女侍者,一个是影后,天壤之别!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霍启刚,游戏天王,章子怡,节目主持,世界杯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