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旅游>> 正文

从巴厘岛到新加坡:呼吸最奢侈的纯净

2015-05-12 22:23:00|来源:海外网|字号:

巴厘岛度假 呼吸最绿色的纯净

新加坡康莱德酒店顶层行政酒廊,既能鸟瞰风景,又有无限免费的美食美酒

三、 南洋美食的诱惑

1. 南八度Eight Degrees South

坐落于浪漫沙滩之上,以“巴厘岛康莱德度假村”所在的纬度命名,汇聚了来自地中海风味的各类美食,从泳池边戏水完毕,便可一边享受和煦的印度洋海风,一边品味着新鲜龙虾、海鲜和各式比萨与意大利面。

2. Suku餐厅

位于“巴厘岛康莱德度假村”正中心餐厅的位置,印度洋美景一览无遗。融合巴厘岛、印度尼西亚和亚洲风味的诱人热带餐点令人胃口大开,回味无穷。夜幕降临,餐厅夜间的主题表演正式开始,别具一格地融合了现代节拍与传统的巴厘岛舞蹈,让人在享用轻松的晚宴之余更可大饱眼福。

3. 金牡丹餐厅

被誉为新加坡公认最好的中餐厅之一,位于“新加坡康莱德酒店”二层,其中式美食专家团队设计了一系列诱人的菜式,将新加坡名菜辣椒螃蟹、咖喱排骨、香煎鲈鱼等中餐进行创新,摆盘精美,风味地道又令人惊艳。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巴厘岛,新加坡,奢侈,纯净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