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旅游>> 正文

从巴厘岛到新加坡:呼吸最奢侈的纯净

2015-05-12 22:23:00|来源:海外网|字号:

巴厘岛度假 呼吸最绿色的纯净

全透明的白色玻璃教堂立于水域之上,是巴厘岛康莱德度假村最浪漫的一角

当飞机从秋风萧瑟的北国云端起飞,跨过赤道,穿越印度洋,直抵花园双城,从海畔巴厘岛,到都市新加坡,那些纯净透明的绿意,就像迎来许久未见的挚友,将身与心全然拥抱。

一、 在印度洋仙境中醒来

据风尚志报道,尽管关于巴厘岛的各种图文影像,早已在此前铺天盖地,但身临其境时,依然无法用言语表达完整关于它的美。当长途飞行变得轻而易举,似乎前一天还徜徉在北京重重雾气与生活压力中,当窗口的海鸟带来清脆的叫醒服务,在南半球的第八纬度醒来的晨早,还是会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难以置信自己已身处印度洋的仙境。

在巴厘岛最南端的海岸线上,2.7万平方米的幽静热带花园造就了这座私密的“巴厘岛康莱德度假村”。起身推开卧室的落地窗,脚下是一片纯净的水域,远处是印度洋蓝色的壮美景观。如果你愿意,可以直接从住所中下水畅游向度假村的中心,起身就能直接享受沙滩边的日出早餐,一边品味来自主厨带来的南洋料理,一边欣赏着不断游过身旁的帅哥美女。吃饭睡觉、游泳瑜伽、发呆看海,在海岛的日子,真的是一段纯粹不被打扰的度假时光。

也许三五天都不足以将其玩遍,度假村里有壮观的瀑布,更有350米长的自然海滩,14座茅草屋顶的无墙巴厘式传统建筑——贝尔建筑立于其上,是游泳休憩、享受日光浴的好处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大概是中国人的海岛热情最浓郁又最质朴的表达了,在冬日到来的时节,在越过赤道的南半球上,就这样轻而易举地实现。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巴厘岛,新加坡,奢侈,纯净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