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范爷:我负责赚钱养家 李晨负责貌美如花

2015-07-23 08:33:04|来源:京华时报|字号:

  要求加戏致郭在容辞导?如果要找替罪羊,可以是我

  对于郭在容的风波,范冰冰当年和此前也并没有过多解释。“我不愿去打口水仗,因为在我看来那都是一些很妇女、很琐碎的做法。我性格比较直爽,我不想哭诉、抱怨,摆出很多事实告诉大家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些对于我来说都不重要。”

  范冰冰认为,对于一部电影来说,结果好就比什么都好,“大家都说这个戏是命运多舛,但是对于我是好事多磨,磨到现在上映,视觉上还是很震撼的”。她坦言,听到郭在容导演有关“范冰冰要求加戏”这样的说法,自己并没有觉得很委屈,“如果一部戏有三四百人,其实每一个人都清楚这个剧组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但因为他们不是受观众瞩目的人,所以一定要找一个‘替罪羊’来承受的话,这个人也可以是我,因为别人大家也都不认识。如果你能踩在我范冰冰的肩膀上下这个台阶,那么我就把你送下来”。

  聊到此处,范冰冰感慨,入行这么多年,其实自己受的委屈也不是这一星半点的,而是很多很多,“但是我从来觉得不需要去解释这么多,因为真正了解我的人其实都知道我是个什么样的人。所以有一些郭在容导演的新闻出来之后,刘岩就出来做过解释,但因为他不是明星,所以没有起到替我说话的作用”。她认为,现在做这个解释也已经没有意义,毕竟过了这么多年,该背的东西和这几年承受的委屈也不会减少一些。她也透露,郭在容私下有对剧组而非她本人道过歉,她至今也仍然认为对方是一个很好的导演,“但是我们可能在艺术理念上不是特别通融,不过这也不是特别大的问题”。

  谈新片

  角色

  认同杨贵妃的爱情观 不怕为角色增肥

  影片原本的名字是《盛唐危机》,如今改为《王朝的女人·杨贵妃》,杨贵妃的戏份是否逐渐增加为全片的中心?范冰冰澄清道,《盛唐危机》原本也是只讲了杨贵妃这一个历史人物,“因为要有一个比较厚重的历史背景在里面,有安史之乱,还要有万国拜大唐的历史气势,片方觉得如果只写一个女人的成长,商业上可能不会很好,所以就取了《盛唐危机》这样一个听上去比较像计谋片的名字。但是改为现在的名字核心还是一样没有变过”。她也透露,影片自始至终只有一个版本,郭在容拍摄的镜头一个都没有采用。

  其实这不是范冰冰第一次饰演杨贵妃,2007年,她曾在电视剧中饰演过。很少有演员职业生涯中重复出演一个角色,她把这种重复看做缘分,“冥冥之中逃不掉也躲不开,因为我自己本身也很认同她的爱情观”。范冰冰称自己对杨贵妃有特别的偏爱:“中国历史上有名的女人不是很多,杨贵妃算是一个爱情的象征,一个很浪漫的角色。对我来说本来这种女性传记式的人物角色就很少,作为女演员当然想演一些以女性角色为主的戏。”

  范冰冰说,影片中有几句对白很戳心,比如“情用命赌”,比如“若非死别绝不生离”。“这虽然听起来像是海誓山盟,但我觉得没有一个女性不认为爱情就应该是这样的,不管是年纪大还是年纪小的,只要在爱情和婚姻里面的人,特别是女孩,肯定都愿意用这种态度去面对爱情,这样才是比较有味道的。”

  剧照出来后,有观众认为在以胖为美的唐朝,范冰冰版的杨贵妃有点太瘦了。不过据范冰冰自己透露,其实为了这个片子也有增肥,平常体重约在110斤的她,最胖的时候增到了125斤,“对于女演员来说增肥本身很痛苦,但是要照顾镜头又不能太肥。我增到120斤的时候感觉我的脸都快要爆了”。历史上有记载杨贵妃的体重约为130斤,“但是我如果胖到130斤,视觉上就会很不好看,所以只能控制在125斤上下”。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美剧,杨贵妃,范冰冰,小栗旬,武媚娘传奇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