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范爷:我负责赚钱养家 李晨负责貌美如花

2015-07-23 08:33:04|来源:京华时报|字号:

  恋情曝光

  公开前连张合影都找不到

  在整个《杨贵妃》的宣传期中,范冰冰反复表示不想拿恋情炒作,不过媒体的问题总是绕不开李晨。虽说有无奈,但是她表示不后悔,因为不用躲狗仔,一些比较正常的私人生活也可以照常进行,“躲躲藏藏很累”。

  影片中,杨贵妃面对的是唐明皇霸道总裁式的爱情,联想到此前因为刘烨在范冰冰“周四见”微博下回复“见你妹”惹得李晨护女友心切,那么李晨是否在爱情里也是霸道总裁的类型?范冰冰思量一会儿,坦言:“如果非让我去形容他的话,我觉得他更像郭靖,憨厚、耿直,有点傻傻的,但是很正直那种类型。”

  她进一步表示,在她的理解里,爱情其实没有所谓强势或者弱势,因为两个人是平等的,“不是谁保护谁,而是出了事互相理解、支持、并肩作战”。

  公布恋情时的“我们”体遭到全民模仿,那么这究竟是即兴而为还是认真考虑的结果?范冰冰透露其实两人之前并没有认真想过这件事,“包括公布时候的合影都不是现拍的,是我的一次工作当中他去探班的时候拍的,那时候我还戴着假发,因为正好在拍一个假发的广告。说要公开的时候,前一两天我们就开始找照片,但是根本找不着这样合适的一张合影,后来才勉强用了那一张”。 而简洁的“我们”体,则是源于不想跟大家说得太复杂,“我是一个想尽量把事情做得简单的人,然后就想到了又可以代表我们现阶段的感受,又可以让大家很明了的方式,所以就是现在这么简单的两个字”。而对后面的全民模仿,她大笑:“杜蕾斯比较狠。”

  “神兽”吐槽

  咖啡馆能谈出什么大制作

  公布了恋情,是否就意味着下一步就是“洗手作羹汤”?别急,范冰冰的工作计划还多着呢,也听说自己已经成了咖啡馆“四大神兽”之一(现在一般在咖啡馆谈影视拉投资,一提阵容就会有范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和黄渤这四个演员),她对这个身份现场吐起了槽:“但是在咖啡馆里面谈电影都能谈出什么大制作来?是不是都在1000万成本以下的投资啊?”她透露,目前郭敬明新作《爵迹》她的戏份已经杀青,未来还会有一些新的电影计划。

  不过,恋爱中的女孩,一般都会憧憬那种“他负责赚钱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的婚后生活,不过范冰冰坦言现在的想法是顺其自然:“因为我们本身也是两个很热爱工作的人,当然也热爱生活,只要能把工作跟生活平衡得很舒服,怎么样都行。说不定是我负责赚钱养家,他负责貌美如花呢!”(聂宽冕)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美剧,杨贵妃,范冰冰,小栗旬,武媚娘传奇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