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房产>> 正文

新加坡明星地标探访 那些本地人儿时美好记忆

2015-08-18 13:11:00|来源:海外网|字号:

成龙咖啡旗舰店

  成龙咖啡旗舰店

  其次,这里的人们也并未给本地艺人的头顶扣上偶像、巨星的光环。在探访中我们发现,这里的许多艺人都选择经商、开店作为自己的第二职业。按照常理推断,这些店面应该像任泉之于“蜀地传说”,吴奇隆之于“柠檬叶子”一样,因为老板的艺人身份,而变得生意兴隆。不过恰恰相反,就拿曹国辉的烧腊店来说,刚开业的时候,生意非常糟糕,当地人并未因为艺人当老板而特别关注这家店面。到了后来,因为他们改变经营策略,主推大众接受的口味,才慢慢打开知名度。

  这充分说明了新加坡人淡化的明星观念,他们并不会因为店主是演员而特别关照生意。

  就连成龙这样的巨星,在新加坡开设的咖啡旗舰店,也因多种原因而导致关张。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新加坡明星,新加坡电视剧,艺人,1975年,Smudge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