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房产>> 正文

新加坡明星地标探访 那些本地人儿时美好记忆

2015-08-18 13:11:00|来源:海外网|字号:

  成龙高价投资的古建

  成龙高价投资的古建

  新加坡明星标志寻踪

听说要找寻新加坡的明星地标,向导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成龙的百年古建“50分 轻松”。

  成龙一向对新加坡物业情有独钟,早前,他曾不惜花了1100万新加坡元(约5500万人民币),购买当地尼路一号一幢百年历史建筑。这幢3层建筑建于1903年,前身为人力车局,现在地下设有音乐厅,成龙打算加设钢琴酒吧、脚底按摩中心或写字楼。

  当我们抵达的尼路一号的时候,该物业还未开始营业。向导称,虽然成龙本人只是做了投资,但大多数人依然认为这是成龙的店面,因而这个地方就成了一个地标,很多人来到新加坡都会去这个地方,希望能够找寻到成龙的身影。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新加坡明星,新加坡电视剧,艺人,1975年,Smudge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