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房产>> 正文

新加坡明星地标探访 那些本地人儿时美好记忆

2015-08-18 13:11:00|来源:海外网|字号:

  郑惠玉的店隐藏在植被从丛中

  郑惠玉的店隐藏在植被从丛中

  二 郑惠玉的美食店

郑惠玉是目前新加坡新传媒的当家花旦。1988年度新加坡“才华横溢出新秀”的冠军得主。在参赛前就已是当红模特儿的她以自然的演技,大方得体的应变能力,和姣美的样貌获得评判们的垂青,夺得了第一届才华比赛的冠军宝座。也开始了她璀璨的演艺生涯。

从1988年的处女作“窈窕淑女”至近期的“双天至尊”,惠玉共拍了二十多部连续剧及三部电视电影。她所主演的“三面夏娃”更打破了当时的收视率记录,成为最多人观看的电视剧。她也因演活了剧中人物BoBo而成为新视首屈一指的当家花旦。由她主演的连续剧,都有甚高的收视率。

  郑惠玉的店是位于新加坡星达城附近的一家日式料理店。该店面隐藏在众多花草当中,外观以原木色为主,不仔细看的话,很难发现她的位置。据了解,郑惠玉本人近年来逐渐把精力从表演中移开,逐渐尝试自己在多种领域的突破。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新加坡明星,新加坡电视剧,艺人,1975年,Smudge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