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教育>> 正文

PSB学院:积极改革教学管理,助力学生成功发展

2015-09-15 13:32:00|来源:海外网|字号:

他以学习资源中心(LRC)为例,向新加坡频道介绍了其主要改进方向。“首先,学校新建立了网络学术数据库,帮助学生进行参考文献的检索、学术论文的撰写等工作;其次,学校优化和扩充了电子书库,新购进大量商业和管理方面的电子书籍,未来还将继续扩充书库,为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学习资源;另外,学习资源中心每月还将举办三到四次专题讨论会,帮助学生提升学习、考试、学术论文撰写、演讲等多个方面的能力与技巧。”

为持续提升教学质量,与国际知名大学标准接轨,助力学生在求索成功的路上更为轻松和方便,PSB学院还将建设自己的在线教育管理平台,“学生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处理作业、查看分数和教师评语、获得课堂教学资料。他们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自主地进行学习,并与同学进行在线互动。我们还将在这个平台上提供网络课程,使得因为探亲、生病等原因错过上课的同学,都可以通过我们上传的视频在线补习课程。”

目前与PSB学院合作的世界顶尖大学多达十所,包括澳洲的卧龙岗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英国的考文垂大学、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等。Joao表示,未来将继续加深与国际知名大学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资源。

在谈到学校教学人员管理、优化师资队伍等方面,Joao表示,为优化学生的学习体验,促进学生的成功发展,并使得学生和教师的关系更为紧密,学校将通过奖励机制,鼓励教师更多的为学生提供课外辅导和帮助。此外,学校还将建立家长委员会,积极听取家长的建议和想法。

展望未来,Joao满怀信心与激情,他说:“PSB学院不仅仅为学生提供60多个证书、大专、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更致力于为学生求索成功的道路上,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相信通过我们积极的改革和探索,在不远的将来,PSB学院将作为新加坡优秀的教育机构比肩知名院校。我们希望每一位前来就读的学生以及他们的家长,满意和欣慰于他们的选择。”(萧敏 吴洛莹)

PSB学院简介:

PSB学院是一所拥有超过50年历史的新加坡私立高等教育机构,前身为新加坡政府贸工部属下的生产力与标准局 (Productivity and Standards Board)。PSB学院每年为超过1.1万名的本国及国际生提供高品质的证书、大专、本科、研究生学历课程,学科领域涵盖:会计与金融、商务与传媒、工程与科技、生命与物理科学以及英语语言。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PSB学院,改革,教学管理,助力,成功发展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