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教育>> 正文

PSB学院:积极改革教学管理,助力学生成功发展

2015-09-15 13:32:00|来源:海外网|字号:

新加坡PSB学院院长兼高级副总.jpg

新加坡PSB学院院长兼高级副总裁João Paulo Barbas Ponciano。

2015年1月17日,新加坡PSB学院举行了招生咨询仪式,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汇聚于此,期待更多地了解新加坡PSB学院。PSB学院于今年已迈入第五十一年,针对学院未来的改革与变化,人民日报海外网新加坡频道采访了PSB学院院长兼高级副总裁João Paulo Barbas Ponciano。

Joao介绍说:“进入2015年,新加坡PSB学院将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学校会将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和学生的成功发展作为教学工作的首要目标。为此,在刚刚过去的几个月里,学校进行了一系列系统的改革。”

来自葡萄牙的Joao,于去年年底接替院长兼高级副总裁职务。他拥有剑桥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等多所国际知名学府的学习和教学经验,深谙高等教育管理技巧与方法。结合多年的教学研究经验,他在新上任的几个月里,迅速重组和建立了七个学术管理中心,优化和升级了学校教学资源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PSB学院,改革,教学管理,助力,成功发展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