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信息>> 正文

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庆祝成立30周年

2015-11-11 09:46:16|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11月9日7时30分,为庆祝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宗乡总会”)成立30周年庆祝会举行。

viewfile (11).jpg


《新加坡华人通史》正式推介仪式(摄影 肖敏)


viewfile (12).jpg


现场表演节目(摄影 肖敏)

《新加坡华人通史》由宗乡总会学术委员会主任柯木林主编,历时三年。内容记录了新加坡发展的各个阶段、各个时期的特点、成就与贡献,如历史、政治、教育、经济活动、社会组织、宗教思想、文学与报业等。从落叶归根到落地生根;从华商、华侨、华裔到新加坡华人;从文化认同、政治觉醒到本土意识的萌芽与成长。柯木林说,《通史》将是从开埠即1819年上算500年说起,以新加坡华人为主线的第一部完整的新加坡华人历史著作。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新加坡,会馆,总会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