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信息>> 正文

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庆祝成立30周年

2015-11-11 09:46:16|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11月9日7时30分,为庆祝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宗乡总会”)成立30周年庆祝会举行。

viewfile (9).jpg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为庆祝宗乡总会30周年致辞(摄影 肖敏)

viewfile (10).jpg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及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会长蔡天宝启动新书推介仪式(摄影 肖敏)

海外网新加坡11月11日电(肖敏)11月9日7时30分,为庆祝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宗乡总会”)成立30周年,在圣淘沙名胜世界罗盘宴会厅(Resorts World Sentosa, Compass Ballroom)举行了盛大的庆典及筹款晚宴。李显龙总理莅临晚宴并担任大会主宾。

当晚,在圣淘沙名胜世界罗盘宴会厅(Resorts World Sentosa, Compass Ballroom)席开125桌,来宾包含政要、捐款者、合作伙伴以及华社领导等千余人。

晚宴上,李显龙总理鸣锣为宗乡总会学术委员会编写的 《新加坡华人通史》正式启动推介。

宗乡总会会长蔡天宝致辞时宣布,当晚共筹集善款530万元新币。他强调,宗乡总会筹募资金,是为了更全面推展华社事务,积极为延续宗乡情谊、 弘扬传统文化、促进族群和谐做出更深广的贡献。

新加坡宗乡总会成立于1985年,是由福建会馆、潮州八邑会馆、广东会馆、南洋客属总会、海南会馆、三江会馆及福州会馆联合发起的。其主要宗旨是:加强华人宗乡会馆的密切合作,主办或资助有关教育、文化、社会等方面的活动,提高公众对华族语文、文化和传统的认识。

自成立以来,总会一直肩负着带动华人社会、推展华族文化事业、发扬华族优良传统的神圣使命,成为华人宗乡会馆的最高领导机构。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新加坡,会馆,总会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