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 正文

新加坡必吃的十大美食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狮城    (3/11)

查看原图 2015-06-03 09:58:45来源:海外网
新加坡必吃的十大美食  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狮城
  NO.3咖椰烤面包   咖椰烤面包是新加坡人的传统小吃,只要尝一次就会爱上。咖椰酱由椰子加蛋、糖及班兰叶所制成,非常香醇。曾有人如此形容:咖椰酱-只要   咖椰烤面包是新加坡人的传统小吃,只要尝一次就会爱上。咖椰酱由椰子加蛋、糖及班兰叶所制成,非常香醇。曾有人如此形容:咖椰酱-只要尝一口就会立即涌起一种幸福的感觉,平凡简单的幸福。在传统炭烤土司上涂满奶油与香甜咖椰酱,再配上半熟鸡蛋沾上酱油,另加一杯香浓的传统咖啡,别有风味,肯定上瘾。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网易报道,新加坡是美食天堂,新加坡的食物中能看到世界各地饮食文化的影子,想吃什么有什么。新加坡位于中印之间的海上丝绸之路,食物本身受到中印影响极深,后来的英国殖民地时期和日占时期又给新加坡美食融入了新的元素。到了现代,新加坡人为了打造旅游城市,在饮食上也是做足了功夫的。 

  

 

(责编:吕文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