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指南》将推新加坡版本 细数坡县美食灵魂街头

2016-03-14 09:37: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3)singapore-street-food-struggle-okaat-kuehs-exlarge-169

五彩斑斓的手工粿

  “想吃粿,就尽早吃,太迟就怕没有了” Low说到。粿,指的是当地的手工饺子通常由萝卜、竹笋作馅料。

  心爱的街边小吃,正在成为一种失传的艺术。

  新Hawkerpreneurs的兴起

  然而,随着Ng这样小鲜肉的到来,街道上渐渐有了新的希望。如果他们在别人眼里是罕见的,是特立独行的,那他们的动机至少应该是比较纯粹的。

  “很多人想知道,为什么像我这样的一个年轻人进入这样一个行业,”Ng说,“我在这里,是要保护小贩的宝贵传承,找到赚钱的方法,最重要的是,要快乐”。

  即使小贩文化面临着困难,一个创新的“hawkerpreneurs”已经出现。“我相信我的坚持总有一天会有回报,我会成功的,向年轻人证明,他们也同样可以做到。”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