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指南》将推新加坡版本 细数坡县美食灵魂街头

2016-03-14 09:37: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singapore-street-food-struggle-douglas-ng-exlarge-169

       2016年下半年,《米其林红色指南》的大家族就将添一位亚洲新成员,继香港澳门和东京之后。它不是韩国,也不是泰国,而是新加坡。至于原因,我们已经分析过了。

但新加坡加入吃货圣经,也有一些老饕不乐意,他们的一大主要观点,就是歪果仁们无法很好地理解当地美食并给出正确评价,尤其对于街边美食这一块。

不过,堪称新加坡美食灵魂的街头小吃,似乎也迎来了一些新气象,没准正能入歪果仁的眼呢。

老配方,新面孔:街头的小鲜肉小贩

  棕褐色滤镜下的Douglas Ng, 24岁的小鲜肉,满腔热情地扎进新加坡传统美食,希望家乡的传统美食能够一直流传。

  像Douglas Ng这样的小鲜肉,在新加坡美芝路的黄金熟食中心(Golden Mile Food Centre),算是罕见的新鲜面孔。他是小摊“鱼丸的故事”的摊主。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