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指南》将推新加坡版本 细数坡县美食灵魂街头

2016-03-14 09:37: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论传承:百善孝为先

  37岁的Melvin Chew在史密斯街熟食中心Smith Street Food Centre经营者他的焖鸭和粿汁摊,他的摊位是他的父母在他五岁时创办的。

  去年他的父亲过世后,Chew辞掉了原来车库技师的工作,全职做起了小摊贩。他说他从早上5点醒来到下午7、8点左右一直都在摊位上,从未离开。除 了销售传统潮州风格粿汁(一碗热腾腾好像粿条般滑口的粿片,淋上浅棕色的卤汁,再点些卤猪肠、卤肉、卤蛋、豆干或菜尾等,这就是粿汁了),Chew还针对 年轻一代的食客推出了溏心蛋配芋头炒饭或粿汁的套餐。

5)-singapore-street-food-struggle-jinji-kwaychap-exlarge-169

  “虽然我们家我们卖粿汁的历史已经超过30年了,这个行当现在依旧辛劳,单单是清洗粿汁的配料–猪肠,每天都需要很长的时间,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继承我父母亲的摊铺,把粿汁摊好好经营下去。”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