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指南》将推新加坡版本 细数坡县美食灵魂街头

2016-03-14 09:37: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4)

Nick Soon, 原来是个保险从业人员, 现在他也是一个小摊贩主,靠传统的手艺持家。八个月前,Nick Soon 的小摊铺One Kueh At A Time(Kueh 粿)在惹兰白锡食品中心(Jalan Berseh Food Centre)开业了,主要是卖潮汕粿(一种糯米团,有或甜或咸味的馅料)。

  他的摊位卖四种手工粿,所有的品种都只卖1美元——包括传统笋馅的蒸粿和即将推出的韭菜萝卜馅儿的新产品。

  这个40岁的前保险经纪人,卖的所有食物是全手工的,他视这个生意为家庭的传承。

  Soon的母亲早在1983年,就开始在家里接订单,卖起了粿。现在老人家已经年近八旬,退休了,Soon就想接替母亲的这一门家族生意。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