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演技不在高腿长就行 盘点那些性感长腿女星

2015-03-17 13:41:30|来源:海外网|字号:

\

  刘羽琦

  最近闲来无事看正在热播的都市情感剧《结婚前规则》,接地气故事很好的反应了当下男女的情感世界,而且剧中设置的几大人物也是特别的典型和精彩。比如深刻印象的“姚电电”,广告公司的一枚妖娆的模特。再看其扮演者刘羽琦,模特出身,拥有大长腿,完美比例自然是轻巧胜任改角色。所以天使的面孔和火辣的身材扮相惊艳,刘羽琦一出场就让“姚电电”一下子电到人心。当然角色的精彩还在于设置属性为物质女很现实典型,所以角色相对具有一定话题性。而再看刘羽琦的表演,无论是肢体语言的切合角色的特质,还是表情上的精准把握,亦或是具体到戏份上的完整表演,都让“姚电电”不流于表面,能够以角色身上从内在呈现出一定的精彩和呼应现实,能够让角色引发话题互动性。

  由刘羽琦的不俗表演,不得不关注其演艺历程,看她如何从模特华丽转身成为新生代人气演员。回看刘羽琦的入行经历,她是在2006年因获得“新浪世界杯足球宝贝冠军”而走红,同年参加第46届国际小姐中国区总决赛获得“最佳上镜奖”。此外她开始担任单本销量冠军的日系杂志《昕薇》的模特,并成为该杂志的“首席名模”,很多人认识刘羽琦也是因为这本时尚杂志和她的出色表现。正因为外形的优秀,刘羽琦开始受到演艺圈的关注,先后出演了电影《女人不坏》《河东狮吼2》 《东成西就2011》《富春,山居图》、《恋爱三万英尺》等等,从各种大片的历练磨练,到今天的这部《结婚前规则》完成了她从模特转身演员的完美变身。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演员,平模,凯渥,性感,出演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