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演技不在高腿长就行 盘点那些性感长腿女星

2015-03-17 13:41:30|来源:海外网|字号:

\

  Angelababy

  据环球娱乐网报道,作为香港新生代女明星中的翘楚,杨颖近年来的成绩绝对是有目更睹。从平面模特一跃成为一线小花,杨颖可谓是走得顺风顺水。从香港起步备受瞩目,从小电影开始一步步的演起来,或许有过花瓶角色或许不是那么演技派,但这些都当做曾经的磨练,为将来的走红打下坚实的基础。所以命中注定要红的人,总会在适当的时候出现事业的转机,如内地市场。

  没错,从香港人气极高冲击内地之后,杨颖的着陆显得稳重而扎实。以《全城热恋》高调开始内地的演艺之路,到《全球热恋》《建党伟业》《太挤系列》《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等多部大剧,以及越来越多的广告代言证明自己不断镀金的价值。从平面模特到万人迷,再到红遍华语圈的一线小花,杨颖的未来注定了精彩。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演员,平模,凯渥,性感,出演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