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演技不在高腿长就行 盘点那些性感长腿女星

2015-03-17 13:41:30|来源:海外网|字号:

\

  林志玲

  在林志玲的身上,你可以真正的看到年龄不是问题,状态才是最重要这句话的含义和分量!作为台湾最知名的模特,林志玲这几年来全然没有辜负她身上所被寄予的厚望和热爱,而是用一次次的作品量和日渐提升的演技,交出了份份漂亮的成绩单。比如《赤壁》《刺陵》《刹马镇》《101次求婚》《富春山居图》,一步一个脚印,林志玲从花瓶开始蜕变全新的自己。

  其实这样的蜕变是残酷的,也是很现实的。毕竟在很多人初始的印象中林志玲不过是有着大长腿的模特儿出身,加上性感的上围超级花瓶而已。所以要想甩掉花瓶的美丽大帽子,林志玲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去研究表演和坚持表演。就算年龄变大也不是问题,关键要看是否有一个恒心。所幸现在的林志玲,已经很少再有人叫她模特,而是称呼她为演员了。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演员,平模,凯渥,性感,出演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