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演技不在高腿长就行 盘点那些性感长腿女星

2015-03-17 13:41:30|来源:海外网|字号:

\

  裴斗娜

  裴斗娜是韩国演艺圈比较有争议的一位明星,她的出道其实充满了传奇色彩,因为偶尔的一次逛街被服装节目录制组发掘,并因此成为平面模特。青春娇好的面容和171的高挑身材,让裴斗娜有了笑傲的资本,所以以平面模特出道的她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度,还曾因为自己的风格强烈而在韩国掀起一阵“裴斗娜热潮”。

  当然和所有全能的艺人一样,裴斗娜从模特走红并开始积极的拓展自己的事业,拍摄广告,演出戏剧主持节目,几乎能够设计的娱乐范围她都尽力去做并做好。尤其是表演圈的成绩最成功,比如2006年的《汉江怪物》,让裴斗娜的人气急升,此外2012年的《云图》,裴斗娜的演出获得极大的关注,成功的成为跻身国际的艺人。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演员,平模,凯渥,性感,出演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