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演技不在高腿长就行 盘点那些性感长腿女星

2015-03-17 13:41:30|来源:海外网|字号:

\

  白歆惠

  台湾模特界真正漂亮的并不多,但白歆惠却是为数不多的漂亮模特中又发展的比较不错的,更显得她的难能可贵。白歆惠是在1999年她十七岁的时候被凯渥模特公司发掘出道娱乐圈,娇好的面容出挑的身姿让她赢得表演机会。2005年,白歆惠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影视剧《恶作剧之吻》,因为该剧的火热她也一下子走红。成功的由模特转型演员,完成华丽转身第一步。

  紧接着2008年白歆惠在爱情剧《命中注定我爱你》饰演了石安娜,这部台湾电视史上最高收视率的偶像剧,也彻底带火了白歆惠。好运接连而来2009年,白歆惠凭借都市剧《闪亮的日子》获得台湾金钟奖最佳女主角,这是对她演技的一种肯定和莫大的鼓励。此外《华丽的挑战》等偶像剧的热播,以及今年湖南卫视《如果我爱你》中的“珊珊”,白歆惠一路坚持,并走得越来越好。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演员,平模,凯渥,性感,出演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