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演技不在高腿长就行 盘点那些性感长腿女星

2015-03-17 13:41:30|来源:海外网|字号:

\

  孔孝真

  早期的孔孝真和裴斗娜一样,也是从模特儿做起,在赢得一定的关注之后开始了在娱乐圈试水更多的领域。并且在2002年时以《女高音怪谈2》进入韩国表演圈,并一发不可收拾的接连出演多部电影,曾经就2002年一年内出演4部电影作品,而后更是在电影圈继续发光发热。

  同样在电视圈孔孝真也表现不俗《华丽时代》《雪人》《预约爱情》《最佳爱情》《主君的太阳》等等,让她的人气越来越高。不过近年来孔孝真也尝试更多行业的涉猎,比如2010年起她成功的跨界开始尝试设计时装和鞋子,至今已经是小有名气的设计师,还出版书籍等,是全能艺人的代表。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演员,平模,凯渥,性感,出演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