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演技不在高腿长就行 盘点那些性感长腿女星

2015-03-17 13:41:30|来源:海外网|字号:

\

  张梓琳

  提起张梓琳,很多人都知道她是“世姐”,没错除了“第57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冠军”的头衔外,其实张梓琳还是体育运动员出身。曾获得北京市第十届运动会(北京市四年一届的市运会)女子100米栏丙组冠军,2002时张梓琳以体育特长生的身份进入北京科技大学的工商管理专业。而后的张梓琳却从事了模特行业,2006年时荣获“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再次华丽变身。

  当然最让她成名的还是成为“世姐”,漂亮高挑的大长腿加上清丽的姿容以及绝佳的气质,这样的面孔和条件成为世姐之后若不加入娱乐圈,果真是暴殄天物。当然张梓琳还是T而优则演,成功的转身成为演员,从《硬汉2》一发不可收拾,接连出演《不二神探》《大闹天宫》《分手达人》等等,都见张梓琳美丽身影。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演员,平模,凯渥,性感,出演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