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演技不在高腿长就行 盘点那些性感长腿女星

2015-03-17 13:41:30|来源:海外网|字号:

\

  春晓

  春晓这个名字,估计有网友会想到好几个人,没错肯定有人会说是不是那个知名选秀评委的春晓?不是,今天说的是演员春晓!其实春晓最开始的身份并不是演员,而是一名非常成熟有名气的职业模特,从2000年开始春晓就开始模特生涯,175的优越身高和个人极强的气质让她成功的在模特界崭露头角。2002年获得莱卡风尚模特提名,2003年《周末画报》被评为十大超模等等。

  模而优的春晓开始涉足表演圈,2005年她客串电影《像鸡毛一样飞》,2007年出演话剧《满城全是金字塔》,同年出演赵宝刚的力作《奋斗》,惊艳客串剧中华子的女友。2011年出演《与时尚同居》2012年出演《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一路走来低调务实的春晓,以她自己的方式热爱着表演。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演员,平模,凯渥,性感,出演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