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演技不在高腿长就行 盘点那些性感长腿女星

2015-03-17 13:41:30|来源:海外网|字号:

\

  张子萱

  常看时尚杂志的年轻女性应该对张子萱毫不陌生吧,毕竟2002年以平面模特出道的张子萱,之后从事了长达九年的平模生涯,在这九年的时间里她一直坚持做《瑞丽》的专属模特。可以说曾经的模特经历和与时尚杂志的长期合作,造就了张子萱独有的气质和时尚的品味,而且最重要的是171的身高,比例完美大长腿美好条件,也具备了奋战娱乐圈的资本。

  所以机会就这样因为一部电影版的《失恋33天》而降临,在这部当年造成轰动的爱情电影中,张子萱凭借饰演的角色“李可” 成功的成为年度最瞩目的新人,还获得不少的奖项,张子萱的第一战成功打响。此后的她也接连出演影视作品《小爸爸》《时尚女编辑》《屌丝日记》等等,是未来被看好的新生代女演员。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演员,平模,凯渥,性感,出演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